2016/09/05 12:57

俊男美女多! 北京電影學院顏值高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大陸俊男美女集散地到底在哪呢?大陸網友笑稱,顏值最高的地方必屬「北京電影學院」,大家在今年藝考擠破窄門,不只人帥貌美,還得要有十八般才藝。昨天學校剛開學,走一趟校園,果真看到不少學生有如明星,不像是大一新生。

一個個俊男美女,五官深邃氣質出眾,各有各的特色,這裡是俗稱北影的,北京電影學院,開學大一新生報到,走一趟校園果然讓人驚艷,女學生們有的散發明星架勢,也有身材比例勻稱的九頭身美女,還有比較自然不做作的清新派美女,甚至有姐妹檔一同進了北影,成為校園嬌點,那麼男同學呢,有的造型立體個性幽默,還有韓星風格的花美男,清秀外型女同學可是圍一圈繞著跑,大陸網友公認顏值爆表的北影,學生大多外型出眾,更厲害的是都有特殊才藝,今年二月的藝考季,3萬多人報考北影,表演科系錄取率甚至不到千分之六,新生擠破窄門,同時形成了另類校園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