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三槍擊案應與財務糾紛有關

  台中廣三百貨遭歹徒槍擊案,警方正朝向債務糾紛展開偵辦,不過案情並沒有新的發展,遭流彈意外受傷的孕婦莊嘉慧,經過醫院緊急開刀手術之後,仍然深度昏迷,還在醫院接受觀察,不過被歹徒開槍受損的大門玻璃,廣三百貨已經完成修復全部換新。

  這起光天化日之下,歹徒在公眾場所用衝鋒槍濫射的槍擊案,檢警專案小組經過蒐證,初步研判可能和廣三集團的財務糾紛有關。而在槍擊案發生當時,不幸遭流彈擊中的孕婦莊嘉惠,經過中山醫院的緊急開刀手術之後,雖然暫時穩住病情,不過孕婦和胎兒的情況還是令人擔憂。

  發生槍擊案的廣三百貨大門口,一大早聚集了不少好奇的年輕人,前往觀看,百貨保全人員也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談論著案發當時的情景,遭歹徒開槍受損的大門玻璃,在業者雇工趕工下,開門營業之前,已經全部換新,只剩下進口的報時大鐘,因為一時找不到零件,鐘面上留著清晰可見的彈痕。

  這起槍擊案表面看來,目前似乎已經事過境遷,恢復平靜,不過據了解檢警專案小組,正在針對廣三債務以及和作案人可能的關係,全力展開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