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士官陳屍營區疑遭謀殺

  台中師管區司令部發生女性士官陳屍營區的命案,24歲的女上士【張馨勻】被同僚發現、已經氣絕多時,由於死者嘴巴被貼上膠帶、全身並以棉被套包裹,家屬質疑張馨勻是遭人謀殺。

  24歲的女士官【張馨勻】,離奇陳屍在台中市青海路上的台中師管部營區裡。上午早點名時,營區幹部發現24歲的女性上士【張馨勻】無故失蹤,動員全部人員找尋,才發現張馨勻倒臥在營區一棟大樓的草坪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接獲通知到場,發現張馨勻身穿便服,屍體以棉被套包裹,嘴巴還被貼上膠帶,懷疑是一起謀殺案件。

  營區幹部表示,張馨勻平常負責後備軍人動員業務,交往單純,案發後暫時將她的遺體送到陸軍台中總醫院冰存,家屬也在太平間外設起靈堂,傷心祭拜。軍醫初步勘驗,死者生前並沒有遭到性侵害的跡象,不過軍方還是指派了軍事檢察官偵辦,將儘快會同法醫驗屍,釐清張馨勻到底是墜樓身亡,還是遭人殺害後,棄屍在營區內。(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