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倫堡北極熊 睜眼喝奶超可愛

  德國紐倫堡動物園的人氣動物,被熊媽媽棄養的北極熊寶寶首次睜開雙眼,也愛喝牛奶,可愛的模樣惹人憐愛,當地一家麵包烘焙師父腦筋動的快,製作以熊寶寶為模型的蛋糕,結果大受歡迎。

  北極熊寶寶眼睛微張喝奶,努力地吸著奶瓶裡的牛奶,嘴裡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一副滿足的樣子、紐倫堡動物園的小北極熊,五星期來受到動物園員工細心照料,已經長到將近2.5公斤,而且第一次睜開眼,園方發現牠恐怕有鬥雞眼。不過模樣超可愛,保育人員即使為牠把屎把尿也心甘情願。

  一名看過小北極熊的麵包師靈光一閃,製作出以小北極熊模樣的造型蛋糕,以色奶油裝飾全身,看起來就像毛茸茸的效果,再用巧克力作眼睛、嘴巴,結果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已經賣出兩百個模型蛋糕,還有顧客一上門就指定要買熊熊蛋糕。

  小北極熊目前還沒有正式命名,紐倫堡動物園目前暱稱牠為「法拉琪」,意思為「雪花」。法拉琪被視為克努特第二,受歡迎程度也直追老大哥,現在動物園每天都有例行記者會說明法拉琪的狀況。未來這隻有著小小雞眼的小北極熊,說不定能青出於藍,比克努特更受歡迎!(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