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節能車 成國際車展焦點

  環保節能車已經成為今年各大國際車展,最主要新車車種的重頭戲,連歐洲比利時汽車大展也不例外,但澳洲搞怪車大展卻是相當另類,來看有哪些造型奇特的改裝車。

  展場綠色的大樹說明了今年比利時車的主軸,就是環保節能愛地球,各大車商在兩個星期,估計七十萬人次參觀的展期裡,全力推銷的就是我的車最適合存在地球上。乙醇做燃料、油電混合車,就是盡量減少地球暖化元兇、二氧化碳的排放。車商知道,只要在比利時打響名號,注重環保概念的歐陸市場,就可以輕易搶攻,多達兩百五十輛各款新車和概念車,歡迎參觀選購。

  而要找酷炫車、搞怪車,甚至搞怪人,就要來澳洲首都坎培拉,已經舉辦二十一屆的搞怪改裝車展,才不管地球熱不熱,各車主是想盡辦法炒熱現場氣氛,要吸引大家的目光,留下令人難忘的夏日時光!超大引擎,甚至超大輪胎,五顏六色的彩繪車身,越奇怪越有人愛!還有選美皇后,正經八百走台步,真可愛!適合全家大小,保證看得目不轉睛,明年還要來!(賴百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