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時裝週 展現單調與典雅

  北歐的丹麥、發表2008秋冬裝,設計師強調環保素材,讓模特兒、不僅穿出時尚,也穿出自己的風格。

  難得在國際時尚舞台尚展露頭角的丹麥,這次在首都歌本哈根舉行大規模的時裝秀,推出的全是北品牌的時裝,不同於法國或是義大利的設計,模特兒裝扮明顯保守許多,顏色的選擇也是深色為主。為了呼應保護地球,丹麥設計師還採用環保材質、像是羊毛、亞麻、柔棉為主,而且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裝飾品,因此整套服裝不僅色彩簡化、質料單一、而且剪裁單純,不過卻也多一份優雅。

  然而秋冬貂皮大衣還是引發保護動物人士的抗議,舞台是秋冬的新款皮草大,不過保育人士卻在街頭舉標語抗議,讓設計師相當尷尬。
當然五彩繽紛的設計還是不能少,各種顏色的長襪搭配鮮豔的兩件式套裝,模特兒手裡還拿三個塑膠袋,讓模特兒顯得青春洋溢,這種巧妙的顏色搭配,不但不顯突兀,還令人覺得有春天提早報到的感覺。(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