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造勢遭攻擊 巴基斯坦25死

巴基斯坦反對黨人民國家黨,九號在北部舉行選舉造勢活動,遭到自殺炸彈客攻擊,造成至少二十五人死亡,四十多人受傷。

醫護人員用最快的速度,將傷者送到醫院救治。大家神情都相當緊張,深怕慢一步,就來不及搶救病患。

另一頭爆炸現場,整棟建築被炸的體無完膚,桌椅也扭曲變形。現場血跡斑斑,慘不忍睹。巴基斯坦反對黨人民國家黨,九號舉行選造勢活動時,一名自殺炸彈客突然衝進人群,引爆身上的炸彈。強大的爆炸力,不但把現場炸的一片狼籍,還造成至少二十五人死亡,四十多人受傷的慘劇。

而同一天,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和特達鎮兩地,都有示威抗議活動。在伊斯蘭馬巴德方面,上千位律師走上遊行,抗議當局繼續軟禁最高法院首席法官。遭警方用水柱和催淚彈驅離,場面相當火爆。至於在特達鎮,將近十萬名人民國家黨的支持者,出席了競選造勢活動。一方面紀念在日前不幸遇刺身亡的黨魁布托夫人,並誓言要在二月十八號舉行的大選,奪得勝利。(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