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戰機全到齊 松山機場看熱鬧

 / 台北市

  空軍將在九月二日開放松山基地營區,今天凌晨五點多,五架主力戰鬥機先行進場停放,低空飛過台北上空,吸引許多軍事迷圍觀,戰機衝場的畫面相當刺激震撼。

  五點一刻,天都還沒亮,國軍主力戰鬥機M2000低空飛行,準備進入松山基地跑道區。震撼的音響,說明了戰鬥機的高性能,能夠在台北上空,近距離看到幻象戰機的英姿,早起的軍事迷看的入迷,緊接著第二部幻象機再度降落。

 除了M2000幻象戰鬥機,美製的F-16也在展示的行列中,特殊的單引擎裝置,快速降落又引起圍觀民眾驚呼連連。

  F16表演結束,只剩下台灣自製的IDF還沒進場,遠空的一個亮點,搖搖晃晃快速轉正航線,準備進入跑道區,但是在最後一刻,又拉起機身轉成快速衝場,嚇壞了在場側拍的媒體,幸好只是虛驚一場,高空迴轉後,IDF還是順利降落松山機場,接下來這五架戰機將停放在松山基地,準備九月二日的展示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