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砂石車連續輾壓 老翁喪命

  台北縣中和一名八十三歲老先生,昨天深夜過馬路,在沒有路燈視線不良情況下,接連被兩部砂石車碾過,當場死亡,而兩部肇事卡車,根本沒有停下來,警方追出它們還都是屬於同一家砂石場,兩名嫌犯投案時,還聲稱不知道撞到人!

  昏暗的路口,隱約看見一旁停著兩部砂石車,意外就是發生在第一部車開動之後,第一部車沒開燈撞到人,第二部車有開燈又壓過去。

  外出運動的王老先生,高齡83歲,卻慘遭砂石車壓過,魂斷路口,家屬外出找人,才發現噩耗。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肇事車輛,發現屬於嘉慶環保公司的兩部砂石車,涉有重嫌,果然在車輪和車斗底部,找到血跡,不兩名砂石車駕駛,都說不知道自己壓死人。

  雖然視線不良,不容易發現前方的老先生,但是砂石車駕駛先是不開燈就開車,而且接連兩部砂石車都沒有察看車前狀況,造成老先生枉送性命,兩名砂石車駕駛難逃疏失,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記者尤淑嬿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