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藝術蛋糕 台灣出發創意發光

 / 台北市

  行行出狀元,做蛋糕也可以出國比賽為國爭光!蛋糕師傅林南西12年前把歐美流行的創意蛋糕技術帶回台灣,更連續8年,帶著子弟兵,遠征美國參加創意蛋糕大賽,抱回好幾座冠軍!

  要了解台灣創意蛋糕以及這幾名小小台灣之光,請鎖定晚上十一點華視新聞雜誌。

  妮妮,參加美國聖地牙哥蛋糕裝置比賽,得到兒童組第一名的作品,透過妮妮小小的眼睛,看到了大大的世界。今年17歲的葉乃豪,是蛋糕界另一個台灣之光,一個是以玫瑰花為主題,一個是以兩種樂器為構想,葉乃豪帶著名為個性跟夢想兩件作品,遠到美國參賽,結果一舉包辦青少年組冠亞軍,為國爭光。

  林南西是國內第一位引進美國wilton造型蛋糕教學的老師,已經連續八年,帶著旗下子弟兵遠征美國參賽。林南西已經為台灣在世界造型蛋糕贏得響亮名號,但更希望這群孩子把技術傳承下去,讓他們的創意在國際舞台上繼續發光(記者陳美喬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