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滑稽節登場 脫衣舞孃賽暖身

【國際滑稽節】即將在英國倫敦登場。不過在狂歡之前,英國人特別辦了一場脫衣舞孃大賽,參賽者不比艷麗嗆辣而是比逗趣,誰贏了就能在滑稽節上封后,並且為未來演藝事業開一扇窗,因此吸了三十多隊參賽者競逐。

看過英國電影【一路到底‧脫線舞男】的觀眾,對脫衣舞孃的印象多了一些詼諧逗趣;看看幾個大男人為了籌錢,不惜犧牲色相在大庭廣眾,甚至是妻子兒女或是女朋友面前演出。

事實上,四○年代、五○年代才是英國脫衣舞孃這一行的全盛時期,脫衣舞孃滿足不少對女性胴體的好奇心。而英國倫敦為了迎接【國際滑稽節】特別辦了一場脫衣舞孃選拔會,贏家可以在滑稽節上封后,因此吸引許多打算投入舞台滑稽劇這一行的表演者參賽。每個人都想辦法自己的裝扮逗趣討喜,上台演出時更是笑點十足。

除了滑稽之外,比賽另一個特色是自我展現。有些參賽者抱著像【一路到底‧脫線舞男】裡主角們的一樣心情,管他身材美不美,一輩子就那麼一次,全豁出去了,表演了寬衣解帶,脫吧。(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