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籌到資金 遠航撐到下週一

 / 台北市

  遠東航空爆發財務危機,面臨停飛倒閉難關,還扯出了掏空案。遠航前老董胡定吾今天以犯罪嫌疑人身分被約談,他否認涉案。遠航股東也緊急籌出三天資金,遠航至少可以撐到下週一。

  發不出薪水,又捲入掏空案,遠航這家五十年歷史的大公司,真的是命在旦夕。民航局長張國政說,目前遠航還能撐到下週一。遠航的股東籌出三天的救命錢,但兩家外籍航空公司,捷星和亞洲航空到底要不要投資,員工的薪水何時入帳,也都是未知數。為什麼遠航會面臨生存危機呢,檢調查出吳哥航空積欠遠航七點九億,負責人樓文豪所提供的土地擔保品,根本就是虛擬的。

  現包括吳哥航空的負責人樓文豪以及遠航的前董座崔湧、前總經理陳尚群,因為涉嫌掏空遠航,已經被羈押禁見,檢調還以犯罪嫌疑人的身分,傳換前董座胡定吾。

  就因為遠航的管理階級暗中搞鬼,害得底下員工領不到薪水,叫苦連天,現在真的只能撐一天,算一天。(謝安安 黃翊真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