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優質先發 戰光芒無關勝負

  我國旅美洋基投手王建民今天面對坦怕灣光芒隊,無緣第七勝,不過他投出優質先發表現,七局只失一分,最後洋基輸球,王建民無關勝敗。

  王建民要面對坦怕灣光芒隊,他們最近氣勢如虹,在家主場已經十連勝,不過王建民還是面無表情的上場先發,一局下半面對第四棒的Pena,賞給他一張老K。接著來到二局下半,壘上有跑者的情況下,Hske這一棒打往中間方向Cano接起來傳向二壘給了Jeter再傳一壘,Double Play!王建民曾經說過,如果真的要他講出一個令他害怕的打者,就是眼前的這一位,Eric Hske,四局下半兩人再度頭,Hske這次敲出長打,球飛往右外野落地,這是一支一壘安打帶有一分的打點,王建民丟掉第一分,也造成洋基0比1一分落後。

  不過這是王建民這場比賽唯一丟掉的分數,五局下半面對第二棒的Crawford,飆出三振,也是此役第二次奪三振。六局下半面對Longoria,被擊出正面的強襲球穿越,Jeter在後面接起直傳一壘,刺殺出局!Jeter相當漂亮的守備,Nice Play!而洋基打擊不順暢,前八局都掛零,主要是受到光芒先發投手Jackn的壓制,洋基第八棒Gonzalez遭到三振,王建民投完七局之後退場,九局上半,最近火力旺的松井秀喜, Lovely!大棒子把球送往右外野的觀眾席上!陽春全壘打,個人本季第五轟,也幫王建民的敗投命運解套,不過雙方在延長賽最後還是由光芒勝出,Gross再見安打,光芒2比1擊敗洋基,王建民投出一場優質先發的表現,跟光芒的這一戰無關勝敗。espn轉播國職棒的下一場比賽,五月十五日星期四早上七點,洋基面對光芒。 (黃韻玲 汪智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