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四川震災 愛心捐款無國界

 / 台北市

  愛心不分國界,年齡不分貧富。高雄一位婦女把每天幫人洗頭的所得和資源回收賺得錢,通通捐給四川災民;嘉義大同高商學生捐出零用錢,金額不多希望積少成多;另外東部也有學校一千五百名師生用歌聲為災民祈福。

  一千五百名的東部師生,雙手合十,用歌聲為海峽另一端的四川災民祈禱,尤其是和他們年紀相當,但卻還在倒塌的校舍瓦礫中和死神搏鬥的學生。

  另外南部的師生,愛心不落人後,少吃一點少花一點,掏出零用錢,幾十塊幾百塊也好,大家都只想盡點微薄之力,也有人把存了好久的撲滿,整個奉獻出來。雖然沒有大企業家的好幾百萬,但愛心卻是難以計算。

  慷慨解囊的還有龔姓婦人,雙手不停的為客人洗頭,薪水不多,但她把每天洗頭的所得加上資源回收賺來的錢,通通要捐給四川災民,拿著自己做的海報,希望客人也能多捐一點,因為她的婆家在四川,屋舍全倒,還好家人平安,但她更能感同身受。

  愛心不分國界年齡,更不分貧富,雖然大家所捐不多,但這些錢對小百姓來說,卻是無比重要,現在無私的捐出來,希望能積少成多,讓滿滿的愛,溫暖已經哭泣的天府之國。(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