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就職 周美青難得穿裙裝

 / 台北市

  新的第一家庭成員,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總統馬英九伉儷,昨天八點多從家裡出發前往總統府。總統夫人周美青,難得穿上身藍色的裙裝,讓人眼睛一亮!依照出席場合,昨天一天她換上三套服裝,套套都氣質出眾,優雅大方。其他馬家人,包括馬媽媽、馬二姐和馬三姐,也都精心打扮,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馬上要就任,總統馬英九和妻子周美青,兩人面帶笑容一起走出住家大門,仔細看,兩人手牽手還十指交握。上車前,對著附近上百位支持者揮手致意。

  這麼特別的日子,連周美青也難得穿上裙子,深藍套裝很有質感,再別上精緻的胸針非常高雅出眾。還有,馬二姐也精心打扮,早上六點多,就到美容院做造型。

  畢竟是個好日子,馬二姐換了桃紅上衣超喜氣,還有馬媽媽的中國式套裝,也讓人眼睛一亮。不只馬家人整裝待發,馬英九的鄰居受邀參加就職大典,這位太太還驕傲的把觀禮證掛在胸前。

  捨不得馬英九搬走,至少還有馬媽媽會繼續住在這裡。而馬英九雖然搬新家,不過,他把玉山官邸改名為興安寓所,連原本的廚師也被解聘,就是不想給外界鋪張浪費的不良觀感。還有,在美國的兩個女兒也沒有為了老爸特地回國一趟,很明顯的,就算五二○馬家人正式成為第一家庭,但低調的作風還是始終如一。(記者謝安安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