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扛子過還挨罵 趙玉柱好悶!

 / 台北市

  陳幸妤痛罵自己的公公害慘了趙建銘,但其實每次開庭,趙玉柱都一再表示,買台開和趙建銘沒關係,想要扛起所有的刑責,不過台開案從起訴,到法院一、二審判決,無論檢察官和法官,都認定是趙建銘主動敲定要購買台開股票,父親只是被動告知,提供資金!

  總統親家趙玉柱被媳婦痛罵敢做不敢當,趙家人有口難言,其實從一開始被約談,趙家人就不斷試圖要讓趙建銘脫身,不過檢察官不採信,內線交易起訴趙建銘,用詞相當嚴厲。

  今年七月第一審宣判的時候,法官判決理由說,「被告趙建銘身為第一家庭的成員,卻不知潔身自愛,被告趙玉柱為趙建銘的父親,身為教育界人士,卻與其子共同利用權勢,共同取得影響台開公司股價的內線消息。」而從法院的判決書來看,趙玉柱護子心切,強調是自己聽了蔡清文的建議才買台開,不是因為趙建銘透露了重大訊息!

  不過法官認為,在第一次三井宴中確定購買張數時,趙玉柱根本就還不知情,甚至後來趙玉柱猶豫不決時,也是趙建銘說要用媽媽簡水綿的名義購買,足以顯示是趙建銘說要買股票的。因此儘管趙建銘從頭否認到尾,即使父親趙玉柱想一肩扛下所有責任,但證據和證詞還是讓父子同樣被判重刑,如今又被媳婦責罵,趙玉柱有苦說不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