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不耐狗仔 衝突時有所聞

  事實上狗仔隊緊迫盯人國內外都一樣,和名人發生衝突也早就不是第一次。包括主持人吳宗憲、小天王周杰倫,都曾與狗仔迎面槓上,連英國哈利王子都對狗仔動粗,名人被逼急了,好脾氣也會被逼瘋。

  因為狗仔,周杰倫下車發飆,因為狗仔,藝人許孟哲氣的把狗仔打趴在地,最後還要對不起。還是因為狗仔,包小松揪住狗仔衣服打下去,他們配了八百個語氣,讓觀眾看好戲。大家看到了拳打腳踢,看到大聲咆哮,但是沒有人生來愛打人,實在是忍無可忍,如果吃飯也有閃光燈,倒垃圾也有人跟,有誰可以忍?但狗仔跟拍的這場戲,也在全球各地,火大記者拼命跟拍,搖滾教父艾爾頓強,沒辦法寬宏大量。

  就連英國哈利王子也變成火爆浪子,對著狗仔一個拳頭揮過去,她只想問到底要跟拍到甚麼時候?難道要像自已的母親黛安娜王妃,?了躲避跟拍,車禍喪命,身為公眾人物是不是一種罪過?一定要走到生命的盡頭,才能永遠躲開鏡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