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婚前性行為 國小簽"守貞宣言"

 / 高雄市

  小學畢業十一、二歲,對性了解多少?高雄市愛國國小的畢業典禮,學校要畢業生集體簽下宣示卡,拒絕婚前性行為,要畢業生集體宣示拒絕婚前性行為,有用嗎?先來看看小六生對性的了解吧。

  拒絕婚前性行為,六年級的國小生不只口頭唸,他們簽名立書,保證自己不會在婚前發生性行為,這是他們要在畢業典禮上作的宣示。擔心做不到,有人有信心、有人沒把握、不過講這麼多,小朋友對性行為的了解又有多少。如果不小心破功,上了不該上的床,怎麼辦?

  老師說婚前性行為會影響一輩子的幸福,所以要提早教育,這話聽在研究兩性的學者耳裡,大大不妥當。小朋友的判斷力還不夠,就要簽署宣示卡,校方雖然說這是自由意願,不過在團體的約束下,不願意簽的恐怕也不敢表達意願,而且,最讓人好奇的是,今天簽下宣示卡的學生,未來能做到的比例,不知道有多少。(記者何正鳳、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