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猩猩姊弟戀 阿勇也動心

 / 台北市

  還記得這隻曾經大鬧東區的紅毛猩猩阿勇嗎?最近牠可是雙喜臨門,不但娶了老婆,還生了可愛的小baby,自從有了家庭之後,阿勇也變得和藹可親。有趣的是,牠的老婆其實年紀比較大,一開始阿勇對牠沒意思,不過女方積極倒追,才讓阿勇動了心。

  這真的是傳說中的火爆浪子阿勇嗎?現在的他,娶了老婆又當了爸爸,已經變成十足的好好先生,連吃水果都會細嚼慢嚥。這一切轉變,都是多虧背後這位好牽手小鬼頭。去年五月,雙方第一次見面,還是小鬼頭主動倒追才配對成功。

  小鬼頭的年紀比阿勇大了五歲,因為之前有談戀愛的經驗,也比較知道如何討阿勇歡心,果然就在幾個星期朝夕相處之下,阿勇終於把小鬼頭撲倒了,這段姐弟戀很快地有了愛的結晶。

  小鬼頭也很會照顧小baby,可愛的鬼太娘已經五個月大,整天依偎在媽媽懷裡,這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模樣,讓旁邊另一頭母紅毛猩猩看了很羨慕,因為園方本來是想把牠和阿勇配成對,可惜妹有意郎無情,阿勇就是對小妹妹沒興趣。最後還是熟女馭夫成功,讓阿勇動了真情,漂泊好久的阿勇終於告別單身走入家庭。(記者謝安安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