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開花結果 火爆阿勇變溫馴

 / 台北市

  您記得曾經大鬧台北東區的紅毛猩猩阿勇嗎?最近他可是雙喜臨門,取了老婆還生了女兒,自從有了家庭之後,阿勇也變得溫馴多了,有趣的是原本台北動物園一直積極幫阿勇物色對象,不過阿勇都不動心,沒想到一隻上了年紀的母猩猩看上阿勇,在女方積極倒追下,阿勇乖乖走進家庭。

  這真的是傳說中的火爆浪子阿勇嗎?有了妻女後,阿勇現在可是十足的好好先生,吃水果細嚼慢嚥,跟人相處輕手輕腳,這一切轉變都要歸功於背後這位好牽手,小鬼頭,比阿勇大五歲,生過兩胎的小鬼頭,對兩性關係很有經驗,沒兩下就讓阿勇告別單身。

  姊弟戀有了愛情結晶,阿勇有了可愛的女兒,一家三口和樂融融,想當年他可沒這麼好相處。踏著三七步,佇立在雨中,十年前的阿勇是台北街頭最大尾的流氓,擋到路的摩托車全部推倒,看不順眼的路人,通通趕走,只要阿勇上街,大家都要迴避,連到別人家,也不敲門,因為阿勇從自己家出來就沒走大門,他是一掌推倒磚牆,破牆而出。

  衝出家門多次的阿勇,嚇人嚇出了興趣,不識字的他看到警告標示也面不改色,繼續逞兇鬥狠。三天兩頭中槍也不是辦法,還好十年後,阿勇找到真愛,退隱動物園,不在過問江湖是非,昔日的街頭硬漢化為繞指柔。(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