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門口斷人手筋 惡煞落網

  高雄市一名男子,今年三月,因為停車場糾紛出庭應訊,才出法院門口,就被人砍斷手筋腳筋,法院門前撒野,誰這麼囂張?警方經過3個月追蹤,終於在大寮逮捕到,這名嫌犯。

  被害人開完庭,才走出門口到10公尺,就被人砍傷腳筋和手筋,手段之凶狠,讓被害人差點連求救的力氣都沒有,明明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高雄地方法院反倒成了兇案的現場。

  層層警力保護的法院,連方圓10公尺內的民眾安全都保護不了,讓人不敢置信的,一方面是歹徒的大膽,另一方面是歹徒行兇後,還能順利逃逸,警方顏面掃地,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早在被害人走出地方法院前,有三名男子鬼祟的埋伏在附近。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地人士,埋伏了3個多月,終於在大寮逮捕到歹徒,而教唆的嫌犯,目前還在偵訊當中,這些膽敢公然逞凶的歹徒,終究得面臨法律制裁。(何正鳳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