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警取締違規 網友搞怪拍賣

  拍賣網站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連警察取締交通違規的照片,都被網友拿來一元起標,KUSO的網友在高雄縣鳳仁路上,一連拍下了3張照片,看看內文,原來他不是真的想賣,而是想要投訴警察執法有瑕疵,看到拍賣網頁的員警是又無奈又好笑。

  警察在路邊臨檢機車騎上快車道,這張照片有什麼希奇,希奇的是,他竟然上了拍賣網站,一元起標,運費要買家自己付,物品全新,而且買家評價要大於五才可以下標,網頁再往下看看,第一張是員警執勤、第二張、第三張都是拍路邊停車的情況,這種照片哪種客人會上門,看看出價次數,是零,我們再仔細看看拍賣內文,原來這三張片不是真的要賣,而是搞怪的網友,要投訴警察執法有瑕疵啦!

  被投訴的警方,還真是哭笑不得,網友說,有一天他經過高雄縣鳳仁路,結果看到警車大辣辣的停在快車道上,既沒有放置任何的警示標誌或警示燈,直接就臨檢違規騎上快車道的機車族,他認為這大大影響了用路人的安全。

  高雄縣鳳仁路,一直以來,確實有很多機車族會冒險,騎在快車道上,和汽車爭道,警方三不五時就會在這裡取締違規的機車騎士,這一次意外被網友投訴,警察伯伯也要趁機宣導一下,投訴還是走正常的管道比較有效率,PO上網拍賣,他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