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上網找槍手 南台科大不知情

  南台科技大學爆發,學生的學期作業是上網用六千五百元買來的,學生透過網路,找到槍手代做積體電路板,不過學校並沒有發現,直到有人檢舉,整件事才曝光。

  南台科技大學美侖美煥的校園,但學術風氣卻被部分學生給破壞,電機系一名大學生,這學期的期未作業是要按照課本所學的做出一份積體電路板,這學生卻上網,找到人代理做出一份完整的作業,這個網站己經被刪除,不過現在到拍賣網站上,還是可以看到代打論文的網站,裡面直接點名價錢六千五起跳,看難易程度,有時還有折扣。

  大部分同學並不認同這樣的作法,不過還是有人上網找打手,網站中甚至還細分各種論文,碩士、博士的和學期作業都有不同價碼,南台科技大學的同學就是以六千五買來一份作業。

  可惜的是系上並沒有發現,直到有人檢舉,系主任才查出,原來有學生的作業根本不是自己做的,給予零分處分,同學考上大學,付了昂貴的學費,如果不能學到東西,只怕最吃虧的,還是自己。(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