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吹口哨賽 較勁嘴上功夫

  世界盃吹口哨大賽在日本登場。七十七位各國好手前來一較高下。每個人使出混身解數,吹出優美動人的旋律,讓現場觀眾聽的如癡如醉。

  這口哨聲乍聽之下,好像小鳥在啼叫。漸強漸弱的音量變化,呈現出豐富的層次感,台下觀眾聽的如癡如醉。再聽聽這位女士的表演,聽出來了嗎?沒錯,正是電影窈窕淑女中的歌曲,聽了是不是想翩然起舞。首次移師到海外舉行的第三十五屆世界盃吹口哨大賽,日前在日本茨城縣牛久市登場。七十七位參賽者的口哨技巧,令人歎為觀止。有的參賽者技巧好到就像在聽樂器演奏一樣。

  其實口哨的歷史相當悠久,在人類沒有發明樂器前,除了聲帶發出聲音外,能夠自由發出聲音的就是口哨。經過一番激烈競爭,最後由來自荷蘭和美國的吹口哨高手,分別奪下了男子和女子組冠軍。在最後,所有參加比賽選手還一起上台共同表演,為比賽劃下完美句點。(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