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奧運收集達人 坐擁各式紀念品

  北京奧運即將開幕,美國有位奧運紀念品收集達人,他已經連續參觀七次奧運賽事,收集了無數的奧運紀念品,其中還包括中華棒球隊的紀念徽章。

  奧運火炬紀念品、運動服、無數個奧運徽章,這些都是賴瑞三十多年來的成績,賴瑞是位體育迷,從三十二年前每屆奧運都會不遠千里搭機買票前往觀賞,如果再加上這次北京奧運,他已經連續參觀八屆奧運賽事,這幾天他和兒子正在打包準備飛往北京,交換紀念章就是最重要的任務。

  賴瑞家中收集上千枚紀念章,這個畫框當中有一九九六年奧運所有參賽國的紀念章,其中還有台灣棒球隊的徽章,他的兒子麥可也是個奧運,一九八四年洛杉磯奧運把紀念章別在帽子上,成為當時媒體報導的焦點。二十四年後小麥可長大成了大麥可,收集紀念章的嗜好不變,此外父子兩個還把過去七屆奧運的門漂、明信片、照片等裝訂成冊,成為畢生最難能可貴的回憶。(記者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