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入24億台幣 威爾史密斯最會賺

  誰是好萊塢的超級印鈔機?演出全民超人的威爾史密斯,和性感女星卡麥隆狄亞茲,分別以年收入台幣二十四億和十五億的收入笑傲好萊塢。

  全民超人裡的威爾史密斯,現實生活中沒有超能,但卻是強力印鈔機。根據美國富比士雜誌統計,從去六月到今年六月的明星年度收入顯示,黑馬王子威爾史密斯,以接連兩部強檔鉅片我是傳奇和全民超人,吸金八千萬美元,約二十四億多台幣,稱霸男星排行榜冠軍。而神鬼奇航裡飾演不按排理出牌的瘋顛海盜強尼戴普,以七千兩百萬美元,約二十一億多台幣屈居亞軍。第三名則是兩位喜劇演員並列,分別是艾迪墨非和麥克邁爾斯。

  至於女明星方面,容貌頭腦兼備的卡麥隆狄亞茲,靠著為史瑞克裡的費歐娜公主配音,五千萬美元,大約十五億台幣輕鬆入袋,榮登最會吸金女星后座。亞軍為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靠片量多取勝。季軍為珍妮佛安妮斯頓,她二千七百萬美金,台幣八億一千萬的收入,遠遠超過了前夫布萊德彼特和情敵安吉莉娜裘莉的收入總額,算是出了一口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