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肝腎救至親 重獲新生!

  父親節到了,來看兩個感人的故事;女兒罹患罕見肝內膽管擴張症,性命垂危,爸爸毅然決然捐出一半的肝臟救女兒,女兒淚眼謝父恩;另外則是一家人搶救爸爸,老大捐腎臟,老么捐肝臟,歷經二十三小時移植手術,讓爸爸重獲新生!

  一張卡片上寫著,希望下輩子還是當他的女兒,簡單幾句話,是對爸爸無限的感謝,二十四歲的余小姐忍不住哽咽起來,一旁的爸爸趕緊伸出手握緊他,傳遞勇氣,也因為爸爸讓他成功活了下來,受爸爸照顧的余小姐說,他很害怕手術沒成功,很害怕又連累了爸爸。

  眼淚是不忍爸爸也受到病痛折磨,余小姐罹患罕見肝內膽管擴張症,和死神拔河十四年,爸爸好心疼,余爸爸說:「就是說,我做這件事情,我絕對不會後悔,很值得很值得!」

  捐肝救女,父女合力切下蛋糕,兩人濃濃的情感,感動許多人;這種不顧一切捐器官救親人的還有這一家人;五十歲的賴先生和兩個兒子掀起衣服,三人身上留下深深的開刀疤痕,而賴先生的肝腎臟通通來自兒子!

  賴爸爸說:「我在洗腎室,然後兩兄弟偷偷摸摸去檢查血型,最大的禮物就是孝心,感謝三個兒子的孝心!」人字型的疤痕是愛的印記,左邊是大兒子的腎臟,右邊是小兒子的肝臟,長達三十公分的疤痕,她們無怨無悔,賴大哥說:「很急啊!只想趕快救爸爸而已,沒有想這麼多!」賴三弟說:「老爸一個而已!」

  因為爸爸只有一個,來到家中,兩個兒子學會幫爸爸按摩,從手到腳都細心按,爸爸曾經肝硬化又腎衰竭,好不容易搶救來,一家人要手牽手面對未來,珍惜父親節能夠說出的這句話!(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