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茶鄉之旅 享受茶浴.風味餐!

  到南投名間鄉來趟茶葉之旅,呼吸新鮮空氣,一望無際的翠綠茶園,讓人心曠神怡,晚上還能洗茶葉澡,品嚐風味餐,吃喝玩樂一次玩到底。

  漫步在茶香步道,不時傳來鳥鳴聲,一眼望去是一大片翠綠茶園,散發出的芬多精,讓人全身舒暢,還有專人的解說。名間鄉美麗的茶園是一眼看不完,聞完茶香,附近的農場,可以體驗農村生活,飼養的雞鴨鵝,在草地裡奔走,小朋友最愛親手餵食山羊。

  玩累了,準備了香噴噴的風味餐,這道阿嬤級的料理,加入鳳梨去除豬肉的油膩,用小火悶煮後,肉質又Q又軟,還有五色蔬菜爆香的風味餐。這樣一趟行程下來,小朋友玩的全身髒兮兮,沒關係,農場裡還有特別的茶浴,肥皂就是茶葉,洗起來清爽健康,散發淡淡的茶香味。

  農村生活卻讓人覺得格外悠閒親切,喜愛戶外踏青的民眾,不妨可以來趟南投體驗名間鄉特有的茶鄉之旅。(記者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