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號好日子 華人結婚潮

  二○○八年八月八號,不只是北京奧運開幕的日子,也是結婚的好日子。除了中國當地新人,搶著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連很多旅居海外的華人,也在這天掀起一股結婚熱潮。

  結婚是人生大事,當得挑個特別的好日子。會特意選在這天,當然有原因的啦!不過或許這才是真正的原因。

  北京奧運選在二○○八年八月八號開幕,不少新人為了沾沾喜氣,也搶著在這天完成終身大事。除了中國境內,出現結婚潮。很多旅居海外的華人,也選在○八年八月八號成婚。美國婚禮承辦網站指出,單是今年在他們網站登記八月八號結婚的新人,就達到萬兩千對,不但是八月中所有其他星期五的四倍,也是今夏最多選擇在週五結婚的一天。另外根據澳洲新南威爾斯省的婚姻登記處統計,選在二○○八年八月八號這天登記結婚的新人,也高達九十六對,其中更有四十一對是華人。和選在去年情人節結婚的二十七對新人相比,足足多了六十九對。二○○八年八月八號的魅力,真是不同凡響。(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