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不疼踹一腳 小象無依直哀嚎

  美國奧勒岡州動物園,上週末誕生一頭小亞洲象,但象媽媽棄養,還踢了小象好幾腳,園方只好暫時將牠們隔離,小象看不到媽媽,一直哀嚎讓人很心痛。

  看不到媽媽,象寶寶一直哭喊。小象大聲喊著媽媽,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看的好心疼。上週六,誕生在奧勒岡州動物園的這頭小亞洲象,命運真坎坷,因為牠的媽媽,看到牠出生,不但沒有給牠惜惜,還大力踢牠,小象被踢的差點命都沒了。

  園方見苗頭不對,趕緊將母子倆分開。還好園方動作快,及時搶救下小象。在園方細心照料下,小象狀況良好,但卻一直吵著要媽媽,園方於是在星期天把小象帶回象媽媽身邊,讓牠們熟悉彼此。

  不過這次的母子會晤卻失敗了,由於象媽媽情緒仍然相當焦躁,園方只好再度將牠們分開。所幸經過工作人員不斷努力,星期一象媽媽情緒終於穩定下來,開始餵食象寶寶,整起事件有了完美結局。(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