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男童站後座 婦人危險騎車

  這個行為讓人看得捏把冷汗,台中一名婦人騎機車,後頭載小孫子,但是孫子是站在後座,只用布巾綁著,路人看得心驚膽跳,而警方說違反交通安全規則,加上未戴安全帽,可開罰八百元。

  照片拍下,兩歲半的小男童就站機車後面,身上只用一條簡單的布巾綁住臀部,跟著摩扥車一路搖晃。布巾似乎沒綁得很緊,紅燈時阿嬤趕緊伸手扶住男童的屁股,擔心他會掉下來。路人看得直冒冷汗,拍下驚險照片,而來到男童家中,家人卻說很安全。

  家人說,當時阿嬤是擔心小孫子坐在後面亂動,才乾脆用綁的,還氣得說,買了兩頂幼童安全帽,都太大了,根本無法戴,而警察認為違反交通安全規則,要開出八百元的罰單。之前彰化有男童蹲在機車油箱上,一下蹲一下站,相當危險。像這樣不顧幼童安全,不但違反交通規則,大人也都已經觸犯兒童及少年福利法,更是拿性命開玩笑。(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