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要出嫁" 安海瑟威現身水都

  威尼斯影展好萊塢大明星現身,安海瑟威演出的最新作品,瑞秋要出嫁,在水都首映,要角逐金獅獎。

  一襲典雅的露肩禮服,安海瑟威現身威尼斯影展紅地毯,出席新片瑞秋要出嫁首映。導演是沈默羔羊名導強納森德米,兩人親臨水都,為這部競賽片造勢拉票。

  安海瑟威挑大樑,特別以俏麗短髮的造型現身,演出一個生活放蕩的模特兒。在外頭闖蕩漂泊十年,為了姊姊瑞秋的婚禮回到老家,也因此給家人原本平靜的生活,製造不少波瀾。導演企圖以感人的家庭倫理劇情,打動評審,奪下大獎。

  不過,想要拿金獅,還得先打敗這部看鳥人。影片描述富有巴西大地主,與印地安原住民佃農之間摩擦衝突不斷,偏偏地主的女兒卻愛上原住民青年,被比喻為巴西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而導演大膽起用原住民擔任主角,所有歐洲演員全成了配角,也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影片首映之後,好評不斷,和宮崎駿的動畫片崖上的波妞,都被視為騎金獅的大熱門。(記者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