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腿治好了 中國女孩開心秀美腿

 / 台北市

  三個月前,中國江蘇象腿女孩王程來台接受治療,經過三次手術後,她的雙腿幾乎瘦了三分之一,難得穿上裙子亮相。

  穿上可愛的小碎花洋裝,露出勻稱的小腿讓大家拍照,24歲的象腿女孩王程,被疾病纏身十六年終於改頭換面,在出院這一天,她的母親非常感動,當場下跪磕頭。

  王程在八歲時突然發病,罹患了不明原因的慢性下肢淋巴水腫,所以雙腿腫的非常誇張,光是小腿就有69公分,讓她非常自卑,行動更是不方便。幸好在佛光山的協助下,三個月前她有機會來台灣,在萬芳醫院動了三次手術後,她的體重從原本的82公斤降到54公斤,小腿更從69公分,縮小到29公分,終於恢復少女應有的體態,王程還寫了卡片感謝醫師。

  而行醫多年的許醫師眼看照顧了三個月的王程要回家了,心中難免不捨。其實,王程的醫療費用高達82萬,多虧台灣民眾的熱心捐款還有醫院協助,她才有機會開刀治療,在出院後,她馬上要踏上回家的路,也展開新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