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回台上市? 旺旺不鬆口

  政府到底在做什麼,要趕快做出成績讓人民知道。兩岸政策鬆綁,旺旺集團率先響應“愛台灣”,準備回台投資,宜蘭發跡,佈局大陸的旺旺,會不會回台上市?旺旺集團還沒鬆口。

  旺旺仙貝、旺仔小饅頭,創下旺旺集團高達51億美元的市值,頭一遭在台灣舉行法說會,不過大家最關注的,還是旺旺要不要回台上市。

  面對媒體,旺旺說的很保守,身為全球最大的米菓公司,旺旺董事長蔡衍明,以不到三十歲的年紀接手宜蘭食品,89年在中國登記旺旺商標,從此在中國生根,96年在新加坡上市,成為第一家在海外掛牌的台資企業,後來跨足醫療業房地產和飯店業,從星國下市進行集團重組,今年三月以每股港幣三元在香港上市,至今港股平均跌10%,旺旺股價卻漲了兩成。

  前進中國,為旺旺集團奠定雄厚的經濟實力,不過回不會回到生根的台灣,一起拼經濟,旺旺集團表示,不排除各種回台投資的可能性。(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