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裡逃生 盧瑞棋感謝救命恩人

  一連串的災情裡頭,唯一讓人興奮的,就是消防隊員盧瑞棋死裡逃生的瞬間,被洪水沖走六個小時之後,在沙洲上被發現,當時發現盧瑞棋的是一位焚化爐員工,今天盧瑞棋出院的第一件事就是向他表達感謝,隨後回家祭祖,緊接著重回崗位,繼續加入搜救工作。

  遠遠的沙洲,一個小小的身影,卻是消防弟兄最大的振奮,被大水沖走六個小時,大家嘴裡都不說,但都有最壞的打算,盧瑞棋能夠死裡逃生,直昇機在空中來回三次搜尋,都沒發現,只有他楊明金,發現了盧瑞棋。

  三個大男人,緊緊的抱在一起,盧爸爸又紅了眼眶,從見到救命恩人開始,兩隻手握著對方不放,他把丟掉的兒子,又再找回來。劫後餘生,媽媽的豬腳麵線,是最好滋味
跨過火盆,感謝上天給他重生的機會,再活一次的盧瑞棋,不浪費他的新生命,休息一天,再回后豐斷橋,坐上橡皮艇,繼續搜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