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毒奶粉!北市衛生局兵分多路

 / 台北市

  605毒奶粉全台灣九個縣市,民眾人心惶惶。台北市也有十四家店家流入毒奶粉,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兵分多路前往查驗,桃園縣衛生局更查扣了兩百三十箱攙有三鹿牌全脂奶粉的木瓜牛奶,不過還是有許多毒奶粉已經吃進民眾肚子裡,監察院現在要追查,在進口查驗的流程上,是否有疏失。

  這些看不出來,聞不出來的毒奶粉還有沒有在使用?台北衛生局稽查人員兵分多路,追查跟新西蘭乳品公司買到毒奶粉的十四家店家,衝到廚房裡頭看,還有沒有漏網之魚沒抓到。

  連忙貼出聲明,要顧客不要不敢來。有的乾脆店門關起來,當初會進貨是看上價格便宜,比起一般奶粉少了一千塊,沒想到便宜真的沒好貨,還是黑心貨,不只麵包蛋糕,彰化尚效公司的木瓜牛奶,也是毒奶粉做的,兩百三十箱流入桃園,通通被扣下來。

  但是多少人吃了喝了,衛生署也說不出來,事前把關,事後查扣,都被嫌慢吞吞,衛生署這口氣吞不下去。過去來不及參與,未來一定會查清楚,希望這樣的亡羊補牢,真的補得牢。(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吳青穎、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