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查黑心乳製品 衛生署掛保證

 / 台北市

  毒奶粉事件還要延燒多久﹖衛生署長林芳郁今天掛保證,半年到一年之間,會清查所有黑心乳製品,讓民眾喝得安心。而行政院長劉兆玄也決定指派衛生署,透過兩會機制,組團到中國了解毒奶粉流向,並且協助商,向中國求償。

  毒奶粉事件台灣火燒屁股了,行政院不安內決定先壤外,出奇招打算透過兩會機制派團去調查,只是台灣就連向世衛組織要毒奶資料都遭到拒絕,大陸又怎麼會向台灣說歡迎光臨呢,這種一相情願的說法,就連自家人都不看好。

  而全民聞奶色變,立委葉宜津當場調配衛生署檢驗合格的奶製品,要請院長跟署長喝,不過卻吃了閉門羹。劉揆不敢喝,立委說他沒那麼黑心,只是大官喝不喝沒人關心,小老百姓要問何時才能喝個心安,林芳郁在壓力下,給了時間表。

  喝的品質草木皆兵,動輒得咎,某一家女性用品公司受到同名之累,只因一項產品名稱有個奶字就遭到衛生署點名,廠商氣不過找署長抗議,在全民高度關注下,林芳郁也只能說抱歉啦。(記者尹順和、陳苗生、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