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治國口頭請辭 劉揆全力慰留

 / 台北市

  交通部長毛治國口頭請辭,要為辛樂克颱風造成台中的斷橋意外負責。行政院全力慰留,但對於慰留的原因到底為何,府院上下都很低調。

  斷橋事件為什麼負責層級升高到交通部長毛治國?行政院是不是慰留到底?府院高層二十二號晚間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一片低氣壓,毛治國緊跟在劉揆後面,一句話也不多說。

  颱風再度來襲,府院上緊發條,再度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聽取各部會簡報,就是擔心有個萬一。只見才剛口頭請辭的毛治國,坐在最邊邊,一個人低著頭,皺著眉,抿著嘴,面色凝重,若有所思,不知是不是在苦惱請辭的事情。一旁的馬總統和劉揆則是一會交談,一會做筆記,聽完各部會簡報,總統提醒各部會,不要輕忽颱風過後的威力。

  辛樂克颱風造成台中斷橋意外,更波及到交通部長,面對哈格比來襲,府院上緊發條,全面防範意外再發生。(記者郭怡岑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