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檢驗出爐 合格商品重上架

 / 台北市

  毒奶事件人心惶惶,到底什麼能吃?最新的檢驗報告出爐,除了之前被下架的立頓綠奶茶、真鍋三合一咖啡都合格以外,有量販店也拔得頭籌,自有品牌商品搶到衛生署合格證明的頭香。業者樂的不得了,趕緊把貨都出來重新上架。

  一拿到熱騰騰的合格證明,賣場開心的不得了,趕緊把倉庫裡的商品搬出來,上架去。自有品牌的原味三合一咖啡搶到合格頭香,其他的二十三項產品,預計在九月二十五日可以全部通過,重新販賣。除了量販店自有品牌有檢驗掛保證可以喝,台北市糕餅同業公會也聯合供應商,要大家放心吃麵包。

  原料商一起出示檢驗合格的證明,糕餅同業公會也呼籲會員公開自己使用的奶類產品,畢竟這些日子,糕餅業者業績至少都掉了三到四成,要趕緊搶救民眾信心。食品研究所也加緊檢驗,公佈合格名單雪印奶油、真鍋三合一咖啡,通通沒問題,還有下架的立頓綠奶茶和康寶濃湯系列產品、立頓奶茶粉等也都合格。元氣100紫米芝麻糊、桂格麥片旗下的八項產品,和老字號的龍口粉絲,也全部通過檢驗。

  其他包括貝氏羊奶粉、 安怡高鈣、安佳、豐力富味全S1奶粉、林內農會木瓜牛奶粉、 還有泰山牛奶花生、優沛蕾、采唐鳳梨酥、加洲風奶油玉米濃湯以及UCC炭燒即溶咖啡、UCC奶精包、芝士樂高鈣起士、統一牛奶饅頭等等,也都不含三聚氰胺。(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