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債務壓力 韓星崔真實自殺

  主演韓劇玫瑰人生,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的南韓影星崔真實,今天被發現陳屍在自宅的浴室內,她可能是受不了債務壓力尋短,讓影迷非常惋惜。淺淺甜甜的笑容,溫柔的形象,她就是南韓女星崔真實,現年四十歲,出道已經二十年,當初是靠著好歌喉進入演藝圈。

  去年主演的連續劇我人生中最後的緋聞備受好評,玫瑰人生在台灣也擁有不少死忠影迷,片中她飾演一位丈夫外遇的妻子,最後罹患癌症死亡,劇情就像她的真實人生。崔真實從少女時期出道,一直到結婚生子甚至離婚,都相當活躍,歷經前夫家暴外遇,目前也還在電視台主持談話性節目。

  她身亡前一天還照常進棚錄影,只說了身體不太舒服,最近網路上流傳崔真實放高利貸,甚至謠傳日前自殺的影星安在煥,就是因為欠了崔真實巨額高利貸才走上絕路,讓她深感困擾,沒想到她會突然自殺身亡,沒有留下遺書,也讓影迷無法置信。(記者何佩蓁、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