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熊闖速食店 澳洲鱷魚吃人?

  加拿大有頭黑熊闖進連鎖速食店找食物,一舉一動全被監視錄影器拍下來。而在澳洲則是有遊客失蹤,懷疑是被食人鱷魚給吃了,再度引發是否應該全面撲殺危險食人鱷的爭議。

  速食店的門打開了,進來的可不是一般客人,而是一頭肚子餓得發慌的黑熊,他跳上櫃台,東翻西找看看有沒有好吃的東西,而他的一舉一動全都被監視攝影器給拍下來。正在裡頭準備食物的店員,抬頭看到監視器裡的不速之客,簡直嚇壞了,趕快衝進洗手間裡躲起來。真是千鈞一髮,因為隨後,這頭熊也晃到裡頭來了,不過,這家店的食物顯然不合這頭熊的口味,他什麼也沒吃,就又推開門出去了。

  雖然這頭熊沒有傷害任何人,不過遺憾的是,警方為了以防萬一,還是追蹤到熊,將他射殺。

  澳洲昆士蘭則是傳出可能有遊客被這種食人鱷魚咬死吃掉。這名六十二歲的男子星期二和太太到河邊度假時失蹤,由於這條何嘗有鱷魚出沒,懷疑可能被鱷魚攻擊。警方出動小艇幾天來沿著河岸打撈搜尋,一無所獲,他們悲觀的表示,這名男子生還的機會恐怕不大。(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