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護海洋生態 徒步環台展決心

 / 台南市

  退伍少校和研究所畢業生,為了實現愛護海洋生態的決心,決定走路環台,晚上睡寺廟或學校,途中還被紅螞蟻咬傷送醫,他們從基隆出發走了一個半月,走到了台南,預計月底就能環台一周。

  走在東台灣的海岸上,浪花就打在腳邊,天氣很好,天空也很藍,這兩個大男人,背著大背包,皮膚被太陽曬的好黑,一路走,從北台灣走到南台灣,為了是一份愛護海洋生態的理想。

  走到了屏東,坐下來和當地居民閒話家常,晚上就睡在寺廟裡或是學校,生活很克難,不過他們就是這樣從基隆、宜蘭、花蓮、台東、屏東、高雄到台南。颱風來了也不怕,甚至一度被紅火蟻咬到,小腿腫起來,還到醫院打針包紮,不過他們還是堅持,就是要用自己的雙腳,走完這一趟旅程。

  除了美景,一路上他們也看過整個海邊都是垃圾的景象,很痛心,但是也更堅定他們想要傳達愛護海洋的決心。(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