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陷困境 槍殺家人再自盡

  全球股災投資人心情很鬱卒,美國股災越來越嚴重已經出現後遺症,加州一名印度裔男子原本在知名財務會計公司工作,幾個月前失業後家中入經濟陷入困境,男子在槍殺家人後飲彈自盡!

  滅門案地點發生在山腰高級景觀住宅區,每戶台幣兩千六百萬元起跳,但從高級住宅裡看不到閤家歡樂的場景,而是一具又一具白布包裏的遺體運出來的畫面,總共六個人不幸命喪槍下,45歲的印度裔屋主拉加蘭在槍殺了他的太太、岳母和三個兒子後,飲彈自盡。

  滅門案的屋主拉加蘭曾在知名財務會計公司PRINCE WATERHOUSE新力電影工作過,但在數月前不幸失業,找工作又找不到,竟然產生了全家同歸於盡的念頭。

  原本拉加蘭和這區域越來越多的華裔韓裔和印度裔移民一樣,想要一圓美國夢,但如今美國夢碎,釀成了這起美國暴發金融風暴經濟低迷以來,最大的一起家庭悲劇!﹝記者黃柏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