訣別書變救命信 警救回吸毒男

  郵局的高效率救了一條人命,台中一名吸毒男子,中年失業找不到工作,加上吸毒被判刑即將入監,一時想不開,在家企圖燒炭結束生命,男子寄了一封平信給曾經幫助他的員警訣別,沒想到員警二十四小時內就收到信,立刻趕去救人,這封遺書反而也成了救命信。

  「當你收到這封信,我已經離開」,一字一句寫在信上,吸毒男子向王姓員警訣別,感謝曾經幫助過的點點滴滴,結果隔天上午,警方卻拿著信破門救人,看見地上滿是燒炭痕跡,床邊還有男子母親遺照,緊急將人送醫急救。男子已經返家休息,轄區員警到家關心,男子後悔萬分。

  卜姓男子,曾經是五星級飯店經理,但染上毒癮,曾被王姓員警逮捕過,兩人因而結識,王姓員警知道落魄的卜姓男子沒錢生活,經常給予金錢支柱,但沒想到會收到結束生命訣別書,也嚇壞了


[6]前一天寄出的平信,隔天就到員警手中,還好將人救回,及時挽救一場悲劇。 [7]&&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