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輕食餐 美味吹進五星飯店

 / 高雄市

天然ㄟ尚好,華視新聞關心您的健康!有機風潮從鄉村田野吹進五星級大飯店,從有機蔬果到有機雞肉,甚至連雞蛋都要挑選有機的,食材貴了一倍,不過主廚為了推廣健康概念,有機好料通通不漲價。

快樂奔跑的放山雞,加上都是母雞吃有機飼料產下的有機雞蛋,還有高山栽種的有機蔬菜娃娃菜,有機農民辛苦呵護的成果被這位五星級飯店大廚看見,加入料理中,可以搖身一變成清新迷人的義式料理。

大火要把培根注入燻香的口感,還要在料理中加上放山雞細火慢煎,要營造濃郁有層次、雞肉味令人驚喜的口感,再打上蛋黃,放在奶油燻香義大利麵的頂端,看起讓人食指大動。再來看看這一道香草番茄燴時蔬,比一般高麗菜小一個頭的娃娃菜,添加白酒、番茄醬、柳松菇、蘑菇,要烘托出有機蔬菜微甜不酸,清爽的口感,讓顧客吃了都很驚喜。

仔細看看,五星級料理用的是有機雞肉,高山娃娃菜,有機培根,有機雞蛋,可以讓料理出來的滋味更健康,尤其夏天要讓身體負擔少一點,選擇這樣的食材,這就是五星級飯店主廚對味的堅持。有機風潮從鄉村田野吹進五星級大飯店,有機農民的用心被越來越多人肯定!(記者潘潔瑩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