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車遭挾持 槍手被擊斃

  印度發生公車挾持事件,持槍外勞對空亂開槍,打傷乘客,最後在談判時被警方開槍擊斃。

  從目擊者利用手機拍下的畫面裡,這名外來勞工不斷揮舞手中的槍械,企圖阻擋警方的包圍逼近,現場當緊張,可能隨時會發生流血,同時還做手勢要求給他手機對外連絡,看到有人企圖從公車前面上車,槍手還大聲指揮要對方下車趴下,不要輕舉妄動,
接著突然槍手走到公車另一邊,車上後面還可以看見幾名驚魂未定的乘客,公車後面則是有好幾名警察在觀望,隨時找機會準備突襲逮人。這時候傳來擊破車窗的槍聲,可以看見鏡頭左上方冒出一陣白煙,手機鏡頭不斷晃動,車上可以明顯看到彈孔,一切驚險落幕,獨行槍手已經遭到警方擊斃。

  公車階梯血跡斑斑,傷者立刻火速送到醫院救治,警方表示這名二十三歲的持槍男子,是因為抗議當地激進反對黨進行排外運動,阻止外來勞工進到孟買爭取印度國鐵的工作,他脅持公車後,表示要跟反對黨黨魁進行對話,就在警匪雙方對峙的時候,警察趁他不注意,當場將他擊斃,結束了這起公車脅持意外。(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