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歐洲音樂大獎 掀"黑馬"旋風

  2008MTV歐洲音樂大獎的頒獎典禮在利物浦舉行,歌壇多位知名歌手參加,不過全場最受矚目的人物,居然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

  在西洋樂壇爆紅的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一身紅白色美式足球裝,在舞台上又蹦又跳,演唱她最受歡迎的暢銷單曲。而且凱蒂佩芮首次拿起主持棒,就搭上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的順風車,她不但身穿歐巴馬大頭照的禮服,就連獲獎致意,也不忘來一句
YES WE CAN。當今美國流行音樂天王肯伊威斯特獲邀出席這場盛會,抱走最佳流行藝人獎,並與英國女歌手艾絲黛兒一起合唱冠軍單曲。

  至於今年MTY歐洲音樂大獎的最大家,就屬話題不斷的美國女歌手布蘭妮,她一人包辦年度專輯和年度表現兩項大獎,可惜無法出席,只能透過衛星視訊向歌迷致意。由於今年的頒獎典禮是在英國利物浦舉行,因此從利物浦崛起的披頭四合唱團前團員保羅麥卡尼獲頒終身成就獎,以表彰他對樂壇的卓越貢獻。(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