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消費券戰場 各行各業出奇招

 / 台北市

  就是希望能讓大家都能盡快領到消費券,腦筋動得快的業者,又出奇招要搶商機了,現在連美容院、整形診所也加入戰局,推出六折的消費券美容療程,還有電影院用消費券買套票,可以看一整年的電影而且年底好多喜宴,還有人想用消費券,來包紅包。

  以前到紅包場塞紅包,現在換成塞消費券,而且不能找零,最少都要兩百起跳。消費券包紅包還真好用,收到紅色炸彈,也可以用,三千六百元,以禮金的基本扣達一千兩百元來算,還可以分三包,兩張五百,一張兩百,連面額都幫你算得剛剛好。今年小朋友過年領紅包,打開一看如果不是錢,而是消費券,不知道還能不能笑得這麼開心消費券全面開放使用,看電影,有的業者推出消費券買套票,可以看一年。買彩券,用包牌以小搏大,三千六很好用。就連整形美容都可以用,三千六的金額,可以打肉毒桿菌,做做柔膚雷射,原價五千塊以上的療程,通通包了。

  消費券好厲害,就連搭高鐵、買路邊攤都可以用,現在最熱門的話題就是,怎麼用最划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