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熱賣 吸血鬼魅力再起

  很多人都喜歡看恐怖片,好萊塢最近推出一部新片「暮光之城」,劇情和吸血鬼有關,上映第一週票房就高達五千萬美元,而且後勢看漲,可望在全球帶動一股嶄新的吸血鬼熱潮。

  好萊塢新片暮光之城在全美各地上映前,電影原聲帶已經賣翻天,而且電影預售票也早在一個星期前銷售一空,可見吸血鬼的魅力果然歷久不衰。

  加上當前經濟嚴重衰退帶來的社會黑暗期,更助長暮光之城的票房聲勢。片商預估這部製作費只有3600萬美元的中成本電影,上映第一個星期票房可望衝破五千萬美元,並且可能繼哈利波特之後,在全球掀起一波吸血鬼熱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暮光之城的原著作者麥爾女士,原本是個三個孩子的母親,而且四本系列小說的完結篇在今年八月上市,首賣第一天就熱賣130萬冊,因此經常與哈利波特的作者羅琳女士相提並論,成為當前美國最夯的暢銷小說家。(記者俞仲慈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