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雜一手包辦 "跑腿幫"使命必達

 / 桃園市

  不景氣拚生活,上班族或店家常常煩惱沒時間處理生活雜務,現在出現了一種新興服務,跑腿幫,幫你代買代辦各種大小事。不管是代為接送小孩寵物、領藥買菜,甚至公司行號辦活動,要找人頭充場都沒問題。

  林老闆忙進忙出,天冷毛襪生意特別好。老闆娘也沒閒著,一會兒收錢一會兒找錢,真恨不得多雙手、多雙腿,該有多好,這個時候救星出現了!時間就是金錢,話不多說,油門一催,趕快辦事跑腿去。藥房拿完藥,任務一達成,下一站菜市場,老闆娘要的柑麻和料理老薑可不能隨便挑。

  接下來是剛剛setdo好的仔仔,美美髮型可別吹亂了,還有光明燈別忘了點,否則老闆被晃點,可會不高興。拿了收據往外衝,最重要的小金孫要回家吃飯了。終於大功告成,皆大歡喜,小五賺到五百元,林老闆接到好幾張大訂單。

  上天很公平,每個人一天都是二十四個小時,把金錢和時間放在天平上秤一秤,你就知道,需不需要找人幫你跑腿了。(記者何佩蓁、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